定延欧尼

可怜的momo(娜定mo情感大戏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天去商场玩,林娜琏本来只想叫定延的,可是林娜琏发了个朋友圈,就把momo吸引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momo喜欢娜琏,但只要有定延,她就对娜琏一点都不喜欢了,甚至有些讨厌。因为她真正喜欢的,是俞定延

   她想过和娜琏说自己也想去,但娜琏肯定不会同意的,她就和俞定延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定延是个端水大师,对所有人都很好,很喜欢,以至于占有欲很强的娜琏经常吃醋,也很生气

   终于到了玩的那一天,娜琏很准时的到了聚头的咖啡店,点了两杯冰美式,她知道momo要来,觉得很烦,又要打扰她和定延的二人世界,多搞搞她让她自动出去。

   咖啡到了,定延也来了,林娜琏很高兴:“正好咖啡来了,我们走吧,她来的晚就不等她了。”

说着就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 俞定延说:“momo不是还没来吗,慢慢等吧,她经常不准时。”“你这么喜欢她吗……”林娜琏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
   过了十分钟,momo终于卷着刘海来了:“米亚内米亚内,刚才我在商场找不到路了,走反了,你们已经开始喝咖啡了吗,我们快点去逛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肯恰那,我们还有的是时间,你们想先去吃饭还是先去逛药妆店?”俞定延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药妆店!”“吃饭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娜琏和momo几乎同时说出来。娜琏和momo一脸热切的看着她,先去哪个是次要的,最重要的是俞定延的心……

  

  俞定延有点为难,但为了不让她们伤心,她决定端水到底:“那就……先去药妆店吧,就在这一楼,吃饭在楼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这个回答非常官方,但娜琏还是一脸骄傲的看着momo,momo撇撇嘴有一点失落

  

  到了药妆店,有好多的试妆柜台,林娜琏把俞定延强拉到一个靠前的柜台去试眼影,而把momo撇在靠后的柜台看护肤品,

  

  momo在俞定延被拉走的一瞬间很想追上去,但又不想让自己看上去吃醋的这么明显,只能像是没什么事一样看护肤品

  

  林娜琏很高兴,让俞定延给自己拍照,帮自己化,给自己提意见,特别的开心,早就忘了momo还在另一个柜台,俞定延也一起化了起来,两个人真的非常好,真的很配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momo看着她们有说有笑地化妆,生气,伤心一下子都涌上心,她真的很喜欢俞定延,她不喜欢看到有人和她玩得这么好,

  

  她有些赌气,直接走到那个柜台让俞定延给她画眼妆,俞定延就拿出一盘眼影,准备给她化打底

  

  林娜琏心气很高,刚刚能和俞定延享受二人世界她来凑什么热闹,直接去拿了一只眼线笔:“眼妆的精髓是眼线,我帮你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就一下子像疯了一样,在她的脸上胡乱的画线条,momo没有马上反应过来,脸上已经被画上了许多黑线条,

   她终于忍不住了:“林娜琏你疯了吧!你知道喜欢俞定延,我也喜欢不行吗,凭什么每次我都要被你压一头,我也有喜欢她的权利!”

 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就凭俞定延她更喜欢我,我就能压死你!别来烦我们了,她对你没有感觉!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,被画线条的屈辱,一直被欺负的时日,俞定延没有这么喜欢自己的真相摆在眼前,momo崩溃了,极度的愤怒,悲伤使她一下子把她学了二十几年舞蹈的力量积于一拳,这一拳重重地砸在林娜琏身上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林娜琏倒在了地上。俞定延和momo都吓坏了,momo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么。她们都很慌乱。一个店员摸了摸林娜琏的鼻子,没有呼吸了。

  

  momo彻底瘫倒在地上,她要坐牢了,这么多人看着她肯定跑不掉。

   俞定延没这么喜欢她,她还犯了大罪,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。她看到了一个柱子,她用力的跑过去,一下子,撞死了

  

  俞定延一下子脑子里一片空白,两个人在她面前死了,她最重要的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 时间转到50年后,俞定延已经成为了一个老大爷,她和她的老朋友朴志效坐在小区小木凳上,聊着自己的过往。

   她终身未娶,她再也不想参与感情的恩恩怨怨了,她怕有别的人受伤,也怕自己接受不了别人一个一个离去,两个人同时为了她死在面前是她终身的阴影

  朴志效和她聊到了这件事,她问她:“所以你到底更喜欢谁?”

   俞定延慢慢的说:“我都喜欢,但对娜琏是想娶她的喜欢。”

   朴志效说:“哎,可怜的momo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5)